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4 13:42:36

美參議院通過涉港決議 外交部駐港公署:西方政客干預特區司法必將自取其辱

分享:
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譴責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發表涉港謬論。(資料圖片)

英美批評國安處通緝海外8人 外交部駐港公署: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資料圖片)

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涉港決議,譴責北京破壞香港民主和法治。外交部駐港公署表示強烈譴責及堅決反對,批評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表涉港謬論,公然詆毀抹黑香港國安法及特區人權法治狀況,為黎智英等反中亂港分子撐腰站台。

發言人:一國兩制是行穩致遠的歷史進程

發言人指,美國與西方政客的所作所為,只會自曝其醜,讓世人看清勾結包庇反中亂港分子、干擾破壞特區法治秩序的真實面目和險惡用心,敦促西方政客擺正位置,認清現實,立即停止對「一國兩制」和香港事務的干預和抹黑,否則只會遭受一次次失敗的下場。

發言人又強調,外部勢力任意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興風作浪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生動事實,絕不是某些偏狹無稽的抹黑污蔑能夠歪曲和顛倒,一國兩制是行穩致遠的歷史進程,也不是某些聲明和決議能夠阻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