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7 10:30:00

美孚鐵騎士捲田螺車底亡 死者為鐘錶工會主席

分享:
美孚昨日發生奪命車禍,鐵騎士捲田螺車底亡,死者為工聯會港九鐘錶業職工會主席鄧偉雄。(左:資料圖片;右:港九鐘錶業職工會網頁圖片)

美孚昨日發生奪命車禍,鐵騎士捲田螺車底亡,死者為工聯會港九鐘錶業職工會主席鄧偉雄。(左:資料圖片;右:港九鐘錶業職工會網頁圖片)

美孚荔橋昨日下午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輛「綿羊仔」電單車捲入田螺車底,六旬鐵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據了解,死者為工聯會港九鐘錶業職工會主席鄧偉雄,是業內的「老行尊」,在大窩口邨經營一鐘錶店,在區內為人熟悉。據了解,鄧偉雄育有兩子一女,長子已出身,女兒正就讀大學,細仔僅7歲現讀小二。區內不少街坊聞訊後到店內了解情況,死者胞弟及長子亦先後到店打點。

工聯會fb發文悼念鄧偉雄

工聯會今日在社交網站fb轉發服務業總工會的帖文,對鄧偉雄在車禍中離世深表痛心,希望其家屬能節哀順變,勇敢堅強面對下去。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向傳媒表示,得悉消息感愕然及傷感,已即時派員慰問家屬。他稱,鄧偉雄為人較為低調,默默服務同行,形容他「好無私,為業界付出、謀福利」。他又說,工聯會有為屬會會員購買平安保險,保險公司將按條款向死者家屬賠償20萬元,而未來亦會按實際情況考慮發起籌款,冀能幫助死者家屬渡過難關。

事發昨日下午2時許,鄧駕駛一輛「綿羊仔」電單車,途經美孚葵涌道近荔枝角大橋、美孚新邨對開往荃灣方向,與一輛田螺車相撞。電單車被夾於兩個車輪之間,鄧則倒地重傷昏迷,救護員趕到證實他當場死亡,警方經調查後,被捕一句36歲姓陳田螺車男司機,指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帶署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案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