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17:23:00

聖誕2021|一文睇清平安夜聖誕交通安排 港鐵不設通宵車

分享:
多項交通工具會在平安夜及聖誕假期提供特別服務安排。(資料圖片)

多項交通工具會在平安夜及聖誕假期提供特別服務安排。(資料圖片)

運輸署公布多項交通工具,會在平安夜及聖誕假期提供特別服務安排,當中港鐵周五平安夜將維持正常服務時間,不提供通宵列車服務,但除迪士尼綫及機場快綫外的8條鐵路綫,將會在下午加強服務班次。港島綫、荃灣綫、觀塘綫、東鐵綫(紅磡至上水)及屯馬綫在周六(25日)至周日(27日)亦會加強服務。

部分巴士及專線小巴明日加班

部分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周五會作出服務調整、加強服務或延長服務時間。

電車平安夜延長服務時間

電車服務周五會延長服務時間,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系統亦會在明日及聖誕節延長服務時間至周六凌晨1時。運輸署請市民留意各相關公共交通服務營辦商的乘客通告。

蘭桂坊周五下午2時起封路

另外,中環蘭桂坊一帶周五下午2時起至周六上午5時實施封路安排

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駕車前往繁忙地區。如有必要駕車,請小心及忍讓,以及留意路旁泊車位會因封路而臨時取消。行人請留在行人道上行走,注意道路安全和保持忍讓,並遵守交通燈訊號和現場警員的勸喻及指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