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18:10:00

聖誕2021|蘭桂坊平安夜封路安排一覽 下午2時起實施

分享:
周五是平安夜,蘭桂坊周五下午2時起至周六上午5時封閉。(政府新聞處圖)

周五是平安夜,蘭桂坊周五下午2時起至周六上午5時封閉。(政府新聞處圖)

周五是平安夜,不少市民都會外出慶祝。警方指,由於預計屆時將會有大批市民前往蘭桂坊,將會在平安夜及翌日(周六)在蘭桂坊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並會在有需要時實施人潮管制。警方呼籲市民不要攜帶噴霧劑前往蘭桂坊一帶範圍,或在該範圍內噴灑噴霧劑,以免對在場和附近人士造成危險,而且家長亦盡量不要攜帶幼童前往該區。

警方指,蘭桂坊將於周五下午2時起至周六上午5時封閉,涵蓋道路包括介乎雲咸街與威靈頓街的德己立街、蘭桂坊、榮華里、和安里、介乎雲咸街與德己立街的威靈頓街及安蘭街。

而且,警方會視乎人潮情況,可能會封閉下列道路,包括:

⚫介乎德己立街與閣麟街的士丹利街
⚫介乎己連拿利與皇后大道中的雲咸街
⚫介乎皇后大道中與威靈頓街的德己立街
⚫介乎德己立街與閣麟街的威靈頓街
⚫介乎威靈頓街與士丹利街的閣麟街
⚫擺花街;及
⚫介乎畢打街與砵典乍街的皇后大道中

而在交通改道措施完成後,警方將指示人群沿皇后大道中、德己立街、士丹利街、閣麟街及威靈頓街輪候。整條德己立街將會禁止車輛駛入。

路旁停車位暫停使用

此外,警方指位於以下道路的所有路旁停車位,將於周五下午1時至周六上午5時暫停使用,包括:

Ad Block

⚫近德己立街的士丹利街
⚫介乎亞畢諾道與德己立街的雲咸街;及
⚫安蘭街

警方強調,在上述範圍內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沒有事前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或被多次票控,又呼籲屆時市民應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平安夜蘭桂坊封路安排,黃色路段周五下午2時起封閉。(政府新聞處圖)

平安夜蘭桂坊封路安排,黃色路段周五下午2時起封閉。(政府新聞處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