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1-03 06:00:00

與童玩耍 看四眼雞丁 拉登私房錄像解封

分享:
拉登與小孩玩「射氣球」。(互聯網)

拉登與小孩玩「射氣球」。(互聯網)

小孩玩瀡滑梯。

小孩玩瀡滑梯。

美國中情局(CIA)周三公開逾10萬份在已故「恐怖大亨」拉登的巴基斯坦大宅檢獲的檔案,包括多段家庭錄像,當中可見拉登與小童玩耍,情報人員又發現他收藏大量西方錄像,如迪士尼卡通《四眼雞丁》及《反斗車王》等。 


有關檔案包括約1萬段錄像,可見拉登與小童玩「射汽球」,另一段則見戴冷帽小童大特寫,亦拍攝了大宅外出現彩虹,以及其飼養的牛、雞及兔等。


成年拉登兒子首曝光
拉登亦拍下兒子哈姆扎(Hamza)的婚禮,是哈姆扎成年樣貌首度曝光,美方年初指他已加入阿蓋達,日後或任領袖。拉登還收藏了紀錄片《尋找賓拉登》、CNN有關他的特輯、內地動畫《風雲決》以及電玩《Final Fantasy》等。

CIA亦公布拉登日記部分內容,提及年幼曾赴英國求學、到訪莎士比亞故居,但感「西方文明只剩墮落」。

長大後的哈姆扎首曝光。

長大後的哈姆扎首曝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