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0 07:30:00

與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對談 拆解精神科治療常見問題

分享:

「藥物治療」及「心理治療」於精神病治療上相輔相成,但公眾人士普遍對精神科治療的認識不深,因而當自己或身邊人出現精神及情緒困擾時,未有尋求適切的支援,影響復元進程。

利民會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友樂坊》及《即時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為社區人士提供精神健康支援服務,當中不主動求助者對藥物治療及心理治療的認識不足,部分更因誤解而對治療感到卻步。此外,復元人士於治療過程中亦面對各種困難,包括調適藥物時產生的副作用、如何與精神科專業人員進行有效的溝通等。

為推廣精神健康及增加公眾對精神病治療的認識,利民會將舉行網上講座,由精神科醫生 陳嘉璐醫生及 臨床心理學家 江偉賢博士擔任講者,分別解答公眾對藥物治療及心理治療的常見問題,講座上亦設有問答環節。活動詳情:

講座(一):與精神科醫生對談——拆解藥物治療之迷思及常見困難

日期:2023年6月20日(二)
時間:晚上8:00-9:30
講者:精神科醫生 陳嘉璐醫生

講座(二):與臨床心理學家對談——拆解心理治療   

日期:202374()
時間:下午12:00-1:30
講者:臨床心理學家 江偉賢博士

Ad Block

講座將於Zoom及「利民會友樂坊(黃大仙)」Facebook同步直播,並設有錄影重溫。

報名表格:https://forms.office.com/r/GGbD44fLq3
查詢:2322 3794 陳學敏姑娘(Lil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