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0 04:29:56
日報

荃灣泳灘現可疑包裹 懷疑為可卡因 黑市值800萬元

分享:
麗都灣泳灘 發現可疑物品

懷疑毒品放在綠色膠桶內。

繼上周四(4日)赤柱舂坎角泳灘發現19磚懷疑毒品包裹後,荃灣汀九麗都灣泳灘昨亦發現8公斤的懷疑可卡因,為6日內第二度在沙灘發現懷疑毒品包裹。

有泳客昨早近10時在荃灣汀九麗都灣泳灘發現一個綠色膠桶,撿起後發覺桶內有多塊長方型以黑色膠衣包裹重物,當中一塊疑有破損滲出大量白色粉末,感事有可疑,於是通知救生員報警。

警方到場封閉泳灘,經初步調查發現,該些包裹內藏有懷疑可卡因,共重約8公斤,黑市值約800萬元,案件暫列發現可疑物品,由毒品調查科跟進調查,暫未知事件與日前舂坎角泳灘發現的毒品案是否有關。

一名男泳客上周四報案,指舂坎角泳灘的沙灘和海面上有多包可疑包裹,包裝貼有與炸藥縮寫相同的TNT標誌;打開其中一個包裹,赫見有白色粉末。警方到場調查初步懷疑為可卡因,共19磚約19公斤,市值約1,900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