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1 11:40:35

荃灣過渡房屋「仁濟軒」料明年第三季落成 當區者優先

分享:

荃灣過渡房屋「仁濟軒」料明年第三季落成,當區者優先。(蘇文傑攝)

荃灣的過渡房屋項目「仁濟軒」今(21日)舉行動土典禮,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出席致辭時表示,有關項目將以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預計大約一年時間落成,將提供200多個單位,若一個單位供3人入住,將可為600人改善生活。

以現居荃灣區者優先

「仁濟軒」是仁濟醫院在荃灣海興路及海角街交界,利用一幅面積約6,000平方米的土地上籌建,以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兩組兩層高的樓房。相關過渡房屋共提供212個單位,包括2人,3至4人,5人及無障礙單位,每個單位設有煮食空間,浴室及洗手間。

項目受惠對象為現正輪候公屋達3年或以上的個人或家庭,並現正居於不適切住房或急需社區支援的基層市民,以現居荃灣區者優先,預計於明年第二季開始接受申請,明年第三季落成及入伙。

「仁濟軒」動土典禮(多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