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5 09:42:14

蔡天鳳碎屍案|消息:雪櫃內找到死者的雙腳殘肢 大腿被削至見骨

分享:
大埔龍尾村

大埔龍尾村碎屍案現場。

大埔龍尾村兇殺碎屍案轟動全港,死者為失蹤多日、28歲活躍時裝界模特兒蔡天鳳。警方凌晨(25日)仍在兇案現場的大埔龍尾村一個村屋單位內搜證及將將證物運走。消息指,警方在單位雪櫃內找到死者的雙腳殘肢,大腿肉被削至見骨,另外在單內找到兩大煲充滿肉碎的湯,已被「完封不動」運往化驗。

現場尋獲兩大煲混有人體組織的湯

蔡天鳳疑在大埔龍尾村一間村屋單位內被殺害及碎屍和烹煮,消息指,警方在單內的雪櫃找到她的雙腳殘肢,但頭顱、身和雙臂仍未尋獲。消息又指,死者的小腿較為完整,但大腿肉被削去見骨。警方同時尋獲兩大煲混有人體組織的湯,據悉兩煲湯均近乎滿,內有大量肉碎,探員未有亂動,立即運往化驗。

消息:死者為慳印花稅種下殺身之禍

消息稱,蔡天鳳早年與洋名Alex的姓鄺前夫結婚,出資購買何文田加多利山物業,與前夫一家人居住,但為了節省印花稅,以鄺父名義掛名買樓,如今約值6,800萬元,去年底,蔡女打算出售該物業套現,有人反應極大,疑為獨霸物業精心部署殺局。

據悉,有人擔心價值6,800萬元豪宅不保,加上蔡女與現任丈夫並無註冊登記,她本身資產高達逾億元,一旦身故,財產將歸於子女所有,即與前夫所生的子女亦是遺產繼承人,鄺家將是最大得益者,鄺父更是名正言順的物業持有人,坐擁數千萬元身家。

Ad Block
大埔龍尾村 大埔龍尾村 大埔龍尾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