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5 01:32:53

蔡天鳳碎屍案|疑兇與蔡天鳳涉千萬元財產糾紛 村屋有碎肉機電鋸 警方正緝捕前夫

分享:
大埔龍尾村

大埔龍尾村碎屍案現場。

大埔龍尾村發生兇殺碎屍案!消息指,死者為失蹤多日、活躍時裝界模特兒蔡天鳳。警方經調查及搜證後,深夜向傳媒交代案情。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警方於本月22日凌晨接獲報案,指一名28歲女親友失去聯絡,隨即著手調查,相信案情有可疑,交由西九龍重案組接手追查。深入調查事主背景後,即約見事主的私人司機,即是其前夫的兄長,同時會見前夫的父母。

大埔龍尾村

大批警員在大埔龍尾村內搜證。

Ad Block

司機企圖混淆警方調查

警方指三人交代的內容故弄玄虛,企圖混淆警方的調查方向,例如司機指事主原定要去某地方,但突然改變主意,在另一地方落車等等。然而經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後,均被一一識破。經調查後,相信事主與前夫一家有涉及數以千萬元的金錢糾紛,有人因不滿事主處理財產的方式,因而動殺機。

大埔龍尾村

警員在大埔龍尾村內搜尋證物。

Ad Block

兇徒有預謀行兇

及後,警方鎖定位於大埔龍尾村的村屋單位,破門入屋調查,在村屋雪櫃內發現人體殘肢,以及事主的財物、身份證和信用卡等,推斷事主已經遇害。此外,警方在單位內亦發現碎肉機、電鋸、刀、長雨衣、手套、面罩,以及屋內窗口和牆身均掛上帆布,還有兩煲混有人體組織的湯。而單位是疑兇在本月初才租用,屋內只有一張梳化,並沒有其他傢俬,故此警方相信,兇徒是有預謀布局犯案。

據悉,在雪櫃內存放的人體殘肢,只有死者的一雙腿,卻未見頭顱、雙手和軀體。

大埔龍尾村

3名被捕人士被通宵扣查。

警方正緝捕受害人前夫

3名被捕人士正被警方通宵扣查,稍後會落案起訴謀殺罪。此外,警方正全力緝捕受害人的前夫歸案,呼籲市民如有任何消息提供,請立即致電3661-82819702-9757聯絡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二隊。

Ad Block
蔡天鳳

警方未有明確表示死者身份,只交代是一名28歲姓蔡的模特兒。(蔡天鳳IG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