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8 16:58:39

藝穗會中環會址獲准續租3年

分享:
政府接納藝穗節公司續在中環營運藝穗會。圖為中環藝穗會。(網上截圖)

政府接納藝穗節公司續在中環營運藝穗會。圖為中環藝穗會。(網上截圖)

政府今(28日)公布已接納由「香港藝穗節有限公司」就於2024年4月1日起營運位於中環下亞厘畢道二號南座處所作文化藝術用途而提交的建議書,為期3年。

租約將明年3月底屆滿

根據藝穗節公司的計劃,該公司會繼續在上址營運藝穗會,並會推出一系列以藝術科技、跨界別表演及中華文化藝術為主題的嶄新節目。藝穗節公司亦計劃令藝穗會繼續成為中環及全港具標誌性的文化藝術地標,以展示香港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角色。

政府於4月時宣布進行徵求建議書工作,以物色最合適的非牟利營運者營運處所,並於8月展開有關工作,邀請非牟利營運者(包括現時的營運者)提交建議書,在今年10月20日截止日前共接獲6份建議書,並成立評審委員會,根據訂明的評審準則評審和考慮接獲的建議書。處所現時由藝穗節公司租用,有關租約將會於2024年3月31日屆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