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4 19:35:59

蘇黎世電影節放映港產片《毒舌大狀》 經貿辦:誠邀各地電影創意專業人士來港

分享:
司徒加敏表示,港人一直為香港電影業感到自豪。(政府新聞處)

司徒加敏表示,港人一直為香港電影業感到自豪。(政府新聞處)

票房破紀錄的賀歲港產電影《毒舌大狀》,將會在第十九屆蘇黎世電影節放映。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表示,電影節設有放映4部港產片的專屬節目「香港之窗」,並以精彩法庭劇情片《毒舌大狀》作為開幕電影,電影講述一位母親為了她已故的孩子爭取正義的故事。

港府進一步培育藝術文化產業

經貿辦指,《毒舌大狀》在上映不足30日,已經以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成為創下最高票房紀錄的香港電影。駐柏林經貿辦處長司徒加敏於「香港之窗」開幕放映會稱,港人一直為香港電影業感到自豪,港府亦著力進一步培育香港的藝術和文化產業,包括電影業。

蘇黎世電影節作為德語國家中第二大的電影節,在今年秋天帶來本年度最引人入勝和令人期待的電影。司徒加敏指,本港正積極發展作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定位,並誠邀世界各地的電影和創意專業人士來港,攜手創造更優質的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