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2 15:25:39

虐兒|自爆打仔稱打斷幾枝籐條 防止虐兒會:正跟進

分享:
虐兒|自爆打仔稱打斷幾支籐條 防止虐兒會:正跟進 虐兒|自爆打仔稱打斷幾支籐條 防止虐兒會:正跟進

本港懷疑發生長期虐兒事件,一名網民近日在社交網站聲稱,自己打仔打斷幾枝籐條,又用「牠」稱呼兒子,事件引起其他網民關注,並向防止虐待兒童會求助。該會在社交網站表示,正在跟進事件。

一名網名「籽佰徍」的網民,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教仔經歷,但內容多為負面,甚至「自爆」教兒子背乘數表,兒子因為不懂得背而被罰抄,但兒子不肯罰抄,結果被該名網民虐打,「fit fit(籐條)都打斷幾支(枝)」,又透露曾用凳打爛兒子的智能手錶。

用「牠」稱呼兒子

該名網民又用「牠」稱呼兒子,並說因為兒子不肯練字及練琴,結果又遭到他用籐條虐打,例如:「叫牠練字、彈琴,完全不采(睬)我。打都唔旭(郁)。不停打,fit fit(籐條)都斷,牠都是不旭(郁)。」

其他網民見狀,認為「籽佰徍」行為過份,並稱「你知唔知小朋友承受幾多痛楚先可以捱斷藤條?」亦有網民表示已經報警,著「籽佰徍」等坐監。事件激起網民關注,有人向防止虐待兒童會社交網站留言,要求該會跟進。該會回覆網民指,非常關注兒童的福祉,正在跟進事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