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12:39:55

虐兒案|31歲躁父認衣架打仔 判140小時社服令允不再犯

分享:

31歲躁父認衣架打仔,判140小時社服令允不再犯。(網上影片截圖)

今年5月底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片中顯示一名父親在住所內手持膠衣架喝令兒子站立,其間情緒激動並不時爆粗,多次用膠衣架打向兒子臀部,更一度聲言:「當生少個咋」,過程中兒子受驚不停尖叫,過程被男童母親拍下。

警方調查下發現男童患亞氏保加症,並拘控該父親一項以故意襲擊兒童,導致兒童受到身體傷害罪。他本月初認罪,今於屯門裁判法院自行求情指,在還柙候判期間深切反省其管教兒子的方式確有不足之處,承諾以後不會再犯。

判140小時社會服務令

裁判官黃國輝指,襲擊兒童屬嚴重罪行,惟考慮到被告過往紀錄良好,即時認罪以示悔意,採納感化官建議,判處140小時社會服務令。

代號L.S.K.的31歲男被告,承認於2022年1月在元朗山下路山下村某村屋住所內,作為對男童X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故意襲擊男童X,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男童X,受到不必要的苦楚或健康損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