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21:32:57

衞生黑點|民政總署清潔逾220黑點 到20後巷清理棄置車輛

分享:
北區民政事務處人員聯同鳳水分區委員會委員,在上水就店舖阻街問題進行宣傳教育工作。(政府新聞處)

北區民政事務處人員聯同鳳水分區委員會委員,在上水就店舖阻街問題進行宣傳教育工作。(政府新聞處)

民政事務總署聯同各區民政事務處,在過去兩個月因應「打擊衞生黑點計劃」,清潔全港逾220個衞生黑點,包括各區民政處統籌運輸署、路政署、警務處和地政總署等相關部門,在20個公共後巷聯合清理棄置車輛。

各區民政處亦為逾500座「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提供清潔服務,以示範良好大廈管理、推廣保持樓宇及環境清潔。民政總署同時加強轄下場所的日常清潔工作,包括社區會堂、社區中心及民政諮詢中心等。

此外,民政處亦在多區籌辦地區活動,向市民宣傳保持香港清潔,盼藉此提高市民對不同街道管理問題的認識。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安排清潔油尖旺區一幢「三無」大廈的簷篷。(政府新聞處) 觀塘一條後巷在跨部門聯合清理棄置車輛行動後的情況。(政府新聞處) 觀塘一條後巷在跨部門聯合清理棄置車輛行動前的情況。(政府新聞處)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清潔油尖旺區一幢「三無」大廈簷篷後的情況。(政府新聞處) 觀塘民政事務處人員和地區團體義工向市民派發防蚊包和單張,宣傳防蚊防鼠資訊。(政府新聞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