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9-04 06:00:00

被指是王岐山私生子 海航前大股東拍片否認

分享:
(圖1)

(圖1)

(圖2)

(圖2)

(圖3)

(圖3)

逃亡美國的內地富商郭文貴早前多次針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及海南航空集團發布負面言論,被指是王岐山「私生子」的海航前大股東貫君(圖1)等人近日突然現身反擊,強調郭文貴「胡說八道」,但並無提供實質證據。


YouTube帳號「RLRPG RLRPG」前日公開一段「貫君、劉呈杰(圖2左)、孫瑤(圖3右)現身擊碎郭文貴謠言」的片段,片中貫、劉及孫3人澄清並非「國家高層領導人子女」,又拍攝了劉呈杰兄長和住所,以及孫瑤與同事的畫面,貫君則僅作自述,但與另外兩人一樣,未有出示過往生活照等證據,亦未見他們與父母的合照或片段,故輿論認為,所謂郭文貴造謠之說,難以令人完全信服。

此外,3人未就郭文貴指控他們代表王岐山家族掌控海航等大量資產作出具體反駁。據悉,郭指貫君和劉呈杰是王岐山私生子,孫瑤雖是王岐山夫婦的合法領養女兒,但懷疑也是其私生女。RLRPG RLRPG的YouTube帳號今年7月才建立,全是反擊郭文貴的片段,故外界估計是中國當局相關人士開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