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8 15:54:10

西貢北潭路北潭凹山泥傾瀉 來回行車綫全線封閉

分享:
北潭路近北潭凹一段路被塌下山泥阻塞。(西貢1,2號專線小巴有限公司fb圖)

北潭路近北潭凹一段路被塌下山泥阻塞。(西貢1,2號專線小巴有限公司fb圖)

【15:30更新】九巴表示,受西貢北潭路塌山泥封路影響,九巴94線改以[西貢-北潭涌(循環線)]服務。客可致電九巴顧客服務熱線2745-4466,或使用九巴網頁www.kmb.hk及智能手機應用程式App1933查詢詳情。

 

本港天氣不穩,紅色暴雨警告生效,在西貢北潭路近北潭凹,中午12時許發生山泥傾瀉,路邊斜坡一幅山泥塌下,從網上圖片所見,塌下的泥土完全覆蓋來回行車綫。運輸署在下午3時15分表示,因山泥傾瀉,北潭路(來回方向)近北潭凹的全線封閉。現時上址的山泥傾瀉已影響出入海下交通,消防已到場協助清理。

至於消防處就在下午3時10分出稿,指下午12時35分,西貢北潭路北潭凹發生山泥傾瀉,消防處正進行搜救行動,呼籲市民避免前往受影響的地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