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4 07:30:00

譚仔女聲合唱團深水埗成軍 新歌唱賀譚仔雲南米線25周年

分享:

繼早前的未來制服Fashion Show後,「譚仔姐姐」又有新搞作!日前譚仔雲南米線從1,300多名「譚仔姐姐」中,精挑細選出6位於深水埗正式成軍,組成「譚仔女聲合唱團」,以新女團身份參與譚仔「廿五載情如初見」企劃的連串活動,並預告下周將會有新歌面世,一齊唱賀譚仔開業25周年!

 

著名指揮家劉卓熙任新歌監製

「譚仔女聲合唱團」6位成員來自各區分店,雖然沒有受過專業的聲樂訓練,但憑著對音樂及「譚仔味」的熱誠,現正密鑼緊鼓,進行秘密練氣練聲。擔任新歌監製的著名指揮家劉卓熙表示,是次與譚仔合作是一項新挑戰,認為「譚仔女聲合唱團」以香港人情味出發,其構思充滿溫度,望歌聲能夠感動人心。

 

攝影展下周四起登陸香港藝術中心

除了推出新歌外,「譚仔女聲合唱團」還會擔任《譚仔.姐.遮》攝影展的女主角。眾人日前穿上最新制服,拎起6款「譚仔遮遮」,在深水埗「六大美線圖」的小社區,以模特兒身份留倩影。是次相展由揚威國際的香港攝影師千紅操刀,他曾憑著觀塘裕民坊雨後黃昏美景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在國際攝影大賽奪獎,其縮時影片《關西風景》亦勇奪亞洲電子藝術節職業組別動畫部大賞第一名,同時獲日本頒發文部科學大臣賞。《譚仔.姐.遮》攝影展將於11月11至30日,假香港藝術中心四樓舉行,免費入場。

Ad Block
6款「譚仔遮遮」分別畫上6條深水埗「美不勝收」的遊歷路線圖。

6款「譚仔遮遮」分別畫上6條深水埗「美不勝收」的遊歷路線圖。

6款「譚仔遮遮」慈善義賣

而6款「譚仔遮遮」分別由香港藝術中心以及6個本地插畫師創作單位設計,包括羅浩光Bo Law、包川田Tweaty Bao、奶茶通俗學 崔氏兄弟、謝曬皮、賤人新世紀及Plastic Thing。遮上分別繪畫了6條呈現深水埗「美不勝收」的遊歷路線圖,全是深水埗新舊融和,充滿人和事的小區風景。由11月11至16日於指定日期及指定譚仔門店,全日惠顧任何堂食或外賣自取,均可以港幣$60換購「譚仔遮遮」極輕量縮骨遮乙把,所得收益不扣除成本,將會全數分別撥捐香港藝術中心及協康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