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9 04:30:23
日報

警察招募體驗日1563人參加 收490份即場投考申請

分享:
警察招募體驗日

參加者參與體能測試工作坊的立定跳高項目。

警隊昨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讓參加者透過參與各種體驗活動,了解警隊的遴選程序、警察學院的基礎訓練,以及多元化的警務工作。今次「體驗日」有1,563人參加,並收到490份即場投考申請,分別有81份見習督察職位,341份警員職位及68份輔警警員職位。投考人包括本地及海外大專院校的學生,以及在職人士。招募組警司陳杰峰表示,投考要求改動後反應正面,未來亦會繼續積極和主動招攬人才。

是次體驗日首次在「試當真」環節增設「警員中/英文筆試」。如參加者成功通過筆試,並在3月內正式投考警隊,可獲豁免相關考核,成績永久有效。

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有志投考者可於網上提交申請表,或將填妥的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警察招募資訊,可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