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8 04:31:09
日報

警方檢走螢幕支架斷螺絲 專家料短期完成調查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

警方檢走大型螢幕支架。

MIRROR演唱會發生的嚴重意外,受傷舞蹈員李啟言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但其父透露,李啟言已清醒,能簡單與外界溝通。政府跨部門專責小組及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昨續到紅館蒐證,並於傍晚將大型螢幕支架拆件運走。專家預計短期內將完成調查。

另外,有消息指,警方已經聯絡所有參與演唱會製作的公司負責人,繼續接觸相關的前綫人員了解事件,並預計本周邀請當日在台上表演的兩名MIRROR成員提供資料,時間待定。上月28日演唱會期間,成員呂爵安和盧瀚霆與多名舞蹈員表演時發生螢幕下墜意外。

警方昨聯同政府化驗所人員和專家在紅館調查。工人則於傍晚約6時,將懷疑涉事3個約4米乘4米的大型螢幕支架運走,每套支架均包上保護膠套,防止搬運及運輸上碰撞受損而影響調查,同時檢走約6塊LED電子顯示器及部分零件,包括一粒斷裂螺絲。康文署統籌、負責調查事故的跨部門專責小組成員、工程師學會代表司徒家成昨再到場時指,昨找到疑與斷裂有關的物料,包括固定螺絲等。小組朝金屬疲勞方向調查,料短期內完成。

Ad Block
MIRROR演唱會意外

疑涉事螺絲。

李啟言父親李盛林牧師在最新代禱信中提及,兒子已清醒,能簡單與外界溝通。他感謝醫護團隊的醫治和照顧,以及有關部門在過去一周申請恩恤探訪時的協調,盼政府工作小組調查後有建設性的提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