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4 10:18:10

警方聯同入境處反黑工拘13人  揭其中一人被通緝

分享:
警方聯同入境處反黑工拘13人  揭其中一人被通緝 警方聯同入境處反黑工拘13人  揭其中一人被通緝

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聯同荃灣警區、葵青警區、機場警區及入境事務處人員,昨日(23日)進行代號「冠軍」(CHAMPION)的反非法勞工聯合行動,突擊搜查區內多個罪案黑點。

行動中,人員共拘捕13人,包括3名本地男子、3名本地女子、1名內地男子、3名內地女子、1名非華裔男子及2名非華裔女子,年齡介乎26至55歲,分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協助及教唆違反逗留條件」、「協助及教唆非法入境」、「遭拒絕給予在香港入境的准許人士接受僱傭工作」、「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未經入境署處長批准下非法進入香港及其後在港從事僱傭工作」、「管有危險藥物」、「管有第一部毒藥」等。行動期間,人員亦發現其中1名本地男子為通緝人士。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部份被捕人士將轉由入境事務處跟進。

根據《入境條例》,僱主若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而該人是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入境人士,最高刑罰為罰款50萬元和監禁10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