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7 12:25:35

財政預算案2023|謝邱安儀:零售業未真正復甦 盼派5000元消費券

分享: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於下月22日公布,社會其中一個關注點是會否再派消費券。零售管理協會協會主席謝邱安儀今日(27日)在電台表示,本港目前零售業未真正復甦,期望政府在新一份《預算案》中再發放消費券。

謝邱安儀指,零售業界只希望有5,000元消費券,以維持市民消費意欲。(資料圖片)

謝邱安儀指,零售業界只希望有5,000元消費券,以維持市民消費意欲。(資料圖片)

現來港遊客仍低  料待五一黃金周才好轉

謝邱安儀指,雖然現時市場消費氣氛較為好轉,但來港遊客人數仍低,零售業尚未真正復甦,她估計要到下半年,待五一黃金周等長假期時,本港的遊客量才會增加,零售市場才會有較顯著的好轉。

她續指,雖然消費券的提振作用有限,但仍然能有效帶動消費氣氛,因此希望政府再發放消費券,強調業界並不期望政府會派發1萬元,只希望有5,000元消費券,以維持市民消費意欲,在目前欠缺遊客時協助業界。

謝邱安儀指,本港目前零售業未真正復甦。

謝邱安儀指,本港目前零售業未真正復甦。(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