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5 10:52:34

財政預算案2024|封面顏色揭盅 陳茂波:反映對經濟改善的期盼

分享:
陳茂波在網誌展示新一份《財政預算案》。

陳茂波在網誌展示新一份《財政預算案》。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於本周三發表。財政司長陳茂波今日(25日)發表網誌,展示新一份預算案封面的顏色,顏色為淺橙色。他表示,每年預算案封面色調的選擇,包含著對香港未來一年的期盼。他續指,預期今年經濟逐步改善,也期望各行各業的經營環境持續好轉,形容今年財政預算案的封面顏色反映著這份期盼。

陳茂波又指,過去一年走出了疫情,生活逐步復常,經濟回復增長。不過,外圍仍然複雜多變。地緣政治局勢持續緊張,利率高企,不明朗不確定因素交織,影響了經濟增長的力度。但無論如何,國家經濟穩步發展,對香港的支持堅實,香港在國家的發展大局中地位和功能獨特,背靠國家、聯通世界,是香港最大的底氣,「我們要把機遇化為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