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9 16:42:47

赤柱監獄外擄人|17歲青年另涉串謀欺詐保釋金 還柙至6月6日再訊

分享:
赤柱監獄外周六有人被擄走,一名女子被多人抬上客貨車,市民和懲教署人員制止不果。(網上片段截圖)

赤柱監獄外擄人|17歲青年另涉串謀欺詐保釋金 還柙至6月6日再訊。(網上片段截圖)

一名32歲女子於去年12月中,在赤柱監獄外小巴站被多人推上客貨車擄走,懲教人員及途人上前阻止不果。警方其後截獲涉事客貨車,拘捕3男1女。其中一名涉案17歲男生早前亦涉嫌在九龍城與他人共同詐騙9萬元作聲稱保釋金,被控1項串謀欺詐罪。他今日被解往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將該串謀欺詐罪的案件押後至6月6日,以待控方準備轉介至區域法院的文件。候訊期間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須還柙懲教看管。

控罪指,,被告蘇蔚天(17歲,學生)被控於2022年10月26日,在香港九龍九龍城聯合道13號外與兩名自稱阿源及阿財的男子,共同串謀詐騙女子梁玉華,即你們不誠實地及虛假地表示為該女子梁玉華的兒子及為該女子梁玉華的兒子的朋友,並要求港幣9萬元作聲稱保釋金,意圖令女子梁玉華蒙受經濟損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