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15:29:35

車Cam直擊|Tesla轉彎直撞交通燈 網民驚訝:點做到?

分享:
影片中白色的Tesla轉彎時直撞交通燈,惹來網民訝異。(影片截圖)

影片中白色的Tesla轉彎時直撞交通燈,惹來網民訝異。(影片截圖)

電動車Tesla本港甚受歡迎,惟有關Tesla的事故影片不時在網上流出。今日網上有車Cam片段顯示,一輛白色的Tesla轉彎時直撞交通燈,除令片主不禁問「乜X野」外,亦令網民深感訝異,質疑涉事的Tesla司機是怎樣做到。

片主爆粗:「乜X野」

該車Cam片段長約20秒,顯示在今早9時許拍攝。影片開始時,見到一部白色的Tesla正準備跟隨前方的車輛轉彎,惟該Tesla懷疑轉軚過多,並無完全跟隨前方車輛路線,反而車頭中間直撞安全島的交通燈,發出巨響,雖然幸好當時在安全島上並無路人,不過涉事的Tesla車頭損毀,泵把嚴重凹陷,頭冚彎曲,片主亦不禁爆粗問:「乜X野」;另外亦有網上圖片見到,該Tesla事後停泊在路邊,頭泵把凹陷明顯。

片段上載後惹來網民討論,不少人均質疑Tesla司機是「點做到」,有人說「咁都撞得?」、「好滑稽」、「(司機)未睏醒?」、自動追撞功能」,更有人嘲諷該Tesla司機的駕駛技術:「個牌考過啦」、「人哋玩緊射龍門,不過唔好彩中柱啫」、「用自動駕駛咪冇事囉」

影片中白色的Tesla轉彎時直撞交通燈,惹來網民訝異。(影片截圖) 影片中白色的Tesla轉彎時直撞交通燈,惹來網民訝異。(影片截圖) 影片中白色的Tesla轉彎時直撞交通燈,惹來網民訝異。(影片截圖) 涉事Tesla事後停泊路邊,泵把嚴頭凹陷,頭冚彎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