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3 23:17:00

車Cam直擊|元朗紅Van避塞車行輕鐵路軌 54歲男司機涉案被捕 (有片)

分享:
元朗紅色小巴避塞車行輕鐵路軌。(馬路的事討論區@fb截圖)

元朗紅色小巴避塞車行輕鐵路軌。(馬路的事討論區@fb截圖)

23:17更新】警方表示,留意到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片中有一輛公共小巴於今日(13)中午時分,在青山公路元朗段行駛期間,越過地面石壆駛上鄰近的輕鐵大棠路站(屯門方向),並於路軌上行駛。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於同日晚上以「危險駕駛」罪拘捕一名54歲涉案男司機。

警方重申,罔顧法紀的駕駛行為,嚴重危害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違例者有可能被控「危險駕駛」罪,最高可被判監禁3年、停牌最少6個月及罰款25,000元。

 

------------------------

馬路奇聞何其多,今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兩段影片,顯示一輛紅色小巴在輕鐵路軌上行駛,惹來網民討論。

該兩段影片分別長約20秒及5秒,顯示元朗一輛紅色小巴懷疑因前面塞車,毅然駛入輕鐵路軌上行駛,以避開堵車。影片可見,當時車上似無乘客,當紅Van司機駛過輕鐵月台時,部分在月台等候的市民深感錯愕,有人神色詫異,惟紅Van司機仍然故我,揚長而去,旁邊的途人看到目瞪口呆,唯有目送紅Van遠離。影片並無交代拍攝時間及日期,而上載影片的網民就笑言:「咁有型得唔得?」

Ad Block

網民:新列車輕巴

影片惹來不少網民留言,有人指「元朗果然有自己一套」、「報咗警未?拉佢老母」、「飛站咁可惡」,亦有人笑指該紅色小巴是「輕巴或小鐵」、「新列車,輕巴」、「紅頂輕鐵」,甚至笑言是「天國号(號)列車」,亦有網民爆料「依條線都唔係第一次咁樣行」。

元朗紅色小巴避塞車行輕鐵路軌。(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元朗紅色小巴避塞車行輕鐵路軌。(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元朗紅色小巴避塞車行輕鐵路軌。(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元朗紅色小巴避塞車行輕鐵路軌。(馬路的事討論區@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