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6 13:28:19

車Cam直擊|西裝男紙巾抹Tesla扔車底 網民斥無公德心

分享:
西裝男用濕紙布抹Tesla,再將紙巾踢入車底。(網片截圖)

西裝男用濕紙布抹Tesla,再將紙巾踢入車底。(網片截圖)

香港一向人煙稠對不少車主而言,在哪裡可以清潔愛車相信是最苦腦的事。今日(6日)網上有車Cam片段顯示,一名身穿西裝男子在馬路上用紙巾清理Tesla,期間公然將用完的紙巾拋落車底,惹來不少網民批評。

網民:至少拋掉8張濕紙

該車Cam片段長40秒,據上載影片的網民表示,事發在昨日西貢親民街麥當勞門口的士站位置,影片中的西裝男子用濕紙抹車,由下午5時至5時20分,將車頭抹到車尾,期間最少拋掉8張濕紙。而在影片中,該名西裝男子正用濕紙抹車,並將用完的濕紙掉在地上,然後用腳踢入車底。影片最後顯示地上留下一堆使用過的濕紙

該車Cam片段惹來網民狠評,不少人均直斥西裝男無公德心:「正牌丐衣」、「品格衰到呢」、「架車真係好立立靚!但人品就……」、「簡直教壞細路」、「知道點解日本人值得尊重」,亦有不少網民要求舉報西裝男:「錄影咗順手打去1823啦,為民除」,「終於唔使打1823,食環唔」,並指「一張紙巾1500元,多謝老啦!」

西裝男用濕紙布抹Tesla,再將紙巾踢入車底。(網片截圖) 西裝男用濕紙布抹Tesla,再將紙巾踢入車底。(網片截圖) 地上留下一堆使用過的濕紙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