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8 12:25:00

車Cam直擊|屯門公路Tesla亂切線 撞倒鐵騎士受傷送院

分享:
電單車司機事後坐在路旁,疑似Tesla司機在旁安慰。(網片截圖)

電單車司機事後坐在路旁,疑似Tesla司機在旁安慰。(網片截圖)

屯門公路近屯門市廣場今早發生交通意外,一輛Tesla私家車因切線撞到一輛電單車,鐵騎士連人帶車倒,坐在路邊,過程被車Cam拍下,惹來網民討論。

鐵騎士連人帶車倒地  電單車撞壆停下

該車Cam片段長約35秒,顯示今早7時34分,在屯門公路近屯門市廣場位置交通繁忙,突然有一輛Tesla私家車懷疑不耐煩,強行切線,駛入屯門市廣場的支路時,剛巧旁邊有一輛電單車高速駛至,Tesla收掣不及撞向電單車,電單車司機馬上失控,連人帶車倒地,至於電單車則撞向左邊石打「白鴿轉後始停下。影片最後見到,鐵騎士坐在路邊,疑似Tesla司機則在旁安慰。

警方在早上7時37分接報,指在屯門公路近屯門市廣場位置發生交通意外。據了解,涉事鐵騎士清醒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網民:睇黎香港人唔識揸tesla

影片惹來網民討論,不少人都批評涉事Tesla司機不小心駕駛:「咁樣開車,(鐵騎士)手都斷,祝早日康復claim盡佢」,亦有人質疑為何不少車禍均涉及Tesla,認為「睇黎香港人吾(唔)係幾識操控tesla」、「其實揸Tesla嗰啲可唔可以少(小)心啲,再係咁落去真係會死好多人。」

Tesla切線抽頭,在旁有一輛電單車駛至。(網上截圖) Tesla切線撞到電單車。(網片截圖) 鐵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