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5 13:46:42

車Cam直擊|私家車掟彎剷安全島 赤膊晨跑男捱撞倒地

分享:
私家車高速掟彎,遭一名赤膊晨跑的男子撞倒。(影片截圖) 私家車高速掟彎,遭一名赤膊晨跑的男子撞倒。(影片截圖)

再有私家車剷上安全島,今次一名正在跑步的途人被車輛撞到,據悉他右手流血受傷,送院治

今日(5日)網上流傳一段長約35秒的車Cam片段,顯示拍攝時間為清晨5時48分。片中見到,一名赤膊穿運動褲的男子正在交通燈位置晨跑,突然有一部黑色私家車駛至,期間私家車急速掟彎,車輪甚至發出「吱吱」聲響,繼而失控鏟上安全島的壆邊,發出巨響,應聲將該名赤膊晨跑的男子撞倒地上。然而,私家車並無停下,揚長而去。

私家車高速掟彎,遭一名赤膊晨跑的男子撞倒。(影片截圖) 私家車失控鏟上安全島的壆邊,發出巨響。(影片截圖) 私家車撞倒男子後,不顧而去。

司機棄車逃逸    警追緝下落

據了解,該赤膊男子捱撞後,右手流血受傷,事後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就在發生意外位置約200多米外發現肇事私家車,惟司機早已逃逸,警方正設法聯絡車主及追緝涉事司機下落。

影片上載後惹來網民留言,不少人都狠批肇事司機危險駕,更有人直斥「恐怖襲擊,意圖謀殺,破壞公物」等,希望跑步的男子平安,惟亦有網民指出跑步的男子在綠色人像燈未有發亮時橫過馬路,同樣犯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