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0 18:19:04

車Cam直擊|龍翔道鐵騎士避巴士急煞 倒地翻滾撼壆

分享:
龍翔道鐵騎士急煞車倒地翻滾。(網片截圖)

龍翔道鐵騎士急煞車倒地翻滾。(網片截圖)

龍翔道今早發生交通意外!網上今(10日)流傳一段車Cam片段,顯示一名鐵騎士為免與前方巴士發生碰撞,緊急情況下猛踩車,以致人仰車翻,他倒地翻滾,最終撞向石壆後始停下。

Ad Block
龍翔道鐵騎士急煞車倒地翻滾。(網片截圖) 龍翔道鐵騎士急煞車倒地翻滾。(網片截圖) 龍翔道鐵騎士急煞車倒地翻滾。(網片截圖) 龍翔道鐵騎士急煞車倒地翻滾。(網片截圖)

網民:鐵騎士近視太深

該車Cam片段長逾20秒,片中可見事發在早上約6時30分,現場是龍翔道往荃灣方向近天馬苑。甫開始,只見一輛巴士正在中線行駛,不久後有一輛電單車尾隨駛到,惟電單車司機似乎未有留意前方的巴士車速,當他駛至近巴士車尾時,為免撞向前方巴士,情急下猛踩車,鐵騎士隨即人仰車,整個人倒地翻滾,再撞向右邊石壆後始停下。意外中鐵騎士懷疑在翻滾時擦傷手腳,惟幸後方拍片的車輛以及其後的士及時察覺情況,即時停車,否則鐵騎士可能有被輾過之虞。

不少網民看罷影片後均為鐵騎士大叫好彩,並批評他跟車太貼:「近視太深?要行到咁埋先見到部巴士!」、「唔係望前面真係自己攞黎,巴士又冇剎車」、「好彩,真係一額汗」、「的士佬有料倒」、「唔好害人呀,轆過你,人哋唔會開心唔會有獎㗎,係好X恐怖添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