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2 09:54:01

逆向隔離|陳恆鑌冀以7+3模式檢疫 7日在港隔離3日內地居家醫學監察

分享:
04.JPG

陳恆鑌冀逆向隔離能以7+3模式檢疫,即7日在港隔離,3日在內地居家醫學監察。(資料圖片)

內地隔離酒店「健康驛站」名額一個難求,特首李家超昨日公布已向粵方提出「逆向隔離」構思,即港人可先在港的設施隔離,再閉環進入內地,以取代現時在內地的7天酒店隔離,並計劃以河套區作試點。他指建議獲粵方支持,雙方會再商討細節。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恆鑌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支持港府向內地建議「逆向隔離」的安排,他期望前往內地的人士以「7+3」模式進行檢疫,即在香港隔離7日,再到內地進行3日居家醫學監察,他相信有關方案能為前往內地人士提供多個渠道。陳恆鑌又提到,現時每天有逾萬人預約深圳健康驛站房間,但名額只有2,000個,期望「逆向隔離」措施可成突破,解決全面通關下的民眾需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