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9 08:26:00

通關|深水埗檢測站有約200市民排隊至凌晨 一度鼓譟

分享:

昨晚有大批市民到檢測站做核酸檢測,由於人太多,有承辦商要通宵做檢測。在深水埗楓樹街這個檢測站,等候做檢測的人龍,由昨日清早,到凌晨仍有約200人冒著寒風排隊,等候核酸檢測以獲取陰性報告回內地,一直都無間斷,當中有人帶小童排隊。有巿民不滿安排一度鼓譟,要由警員了解及維持秩序。

深水埗檢測站有約200市民排隊至凌晨,一度鼓譟。(電視截圖)

深水埗檢測站有約200市民排隊至凌晨,一度鼓譟。(電視截圖)

檢測站開放至晚上8時,由於昨晚排隊的人太多,承辦商延至晚上10時截龍,但到凌晨人龍未仍未消散,檢測站熄燈引發在場市民鼓譟,警員前往了解及維持秩序。有市民不滿等候時間過長,直至到凌晨約3時半才完成所有檢測。有市民指,檢測站人手不足,不少人表示已排隊4小時至7小時,並稱小便亦不敢走開。亦有排隊的市民擔心即使做到檢測,亦趕不及出報告,打亂返鄉過年的計劃。

檢測站開放至晚上8時,由於昨晚排隊的人太多,承辦商延至晚上10時截龍,但到凌晨人龍未仍未消散。(電視截圖) 現場有職員讓排隊的人,將預約日期由18日改到19日,市民再度鼓噪。(電視截圖) 檢測站開放至晚上8時,由於昨晚排隊的人太多,承辦商延至晚上10時截龍,但到凌晨人龍未仍未消散。(電視截圖)

多區檢測站未來2日預約滿額

現場有職員讓排隊的人,將預約日期由18日改到19日,市民再度鼓噪,警員維持秩序。沙田、觀塘、旺角、中環等多區檢測站都有類似情況,連續2天預約滿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