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7 17:42:56

通關・高鐵|明起車票「再加碼」 每日雙向由1.4萬增至2萬張

分享:

因疫情停運約3年的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日前起恢復營運,惟車票被指供不應求,政府近日將每日雙向1萬張車票增至1.4萬張,到今日(17日)宣布「再加碼」,高鐵明日起每日雙向車票由1.4萬張,再增至2萬張。

高鐵明日起再增加車票,每日雙向由1.4萬張增至2萬張。(運輸及物流局fb圖片)

高鐵明日起再增加車票,每日雙向由1.4萬張增至2萬張。(運輸及物流局fb圖片)

運輸及物流局在社交平台表示,局方、港鐵和內地相關單位檢視過首兩天的西九龍口岸運作和車票銷售情況後,今日一致同意再度調升每日可供發售車票的數量,明日起每日雙向車票由目前1.4萬張增加至2萬張。

林世雄:新春前車票需求甚殷   已指示港鐵做好準備

局長林世雄解釋,農曆新年前的高鐵車票需求甚殷,經香港和內地相關單位協調後,決定再次調整可供發售車票的數量,讓更多乘客利用高鐵來往兩地,使兩地商務、探親和旅遊更加輕鬆方便。他又指,已指示港鐵為上升的乘客量做好準備,提升市民出行的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