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9 16:02:03

遭33歲小提琴教師涉伸手入內褲摸下體 6歲女童:好似彈琴咁

分享:
011_5_2.JPG

遭33歲小提琴教師涉伸手入內褲摸下體 6歲女童:好似彈琴咁。(資料圖片)

6歲女童在3年間懷疑多次遭小提琴教師伸手入內褲觸碰其下體,女童為此受驚,晚上發惡夢睡不著。小提琴教師否認3項猥褻侵犯罪,案件今日在區域法院開審。

33歲被告關俊彥被控於20175月、20191011日及202084日,在何文田某單位非禮當時分別為6歲及9歲的女童X

控方開案陳詞指,被告於2020814日被捕,他在警誡下保持緘默,隨後在錄影會面中指因間中要請X食糖,為免她家人發現而要關門。為了要糾正X拉琴姿勢,故曾觸碰她雙手、手踭、腰部等位置,但否認曾要求X坐在其大腿或觸碰她私處,並重申從無非禮她

Ad Block

X稱遭被告拉腰坐在其大腿上聽歌

女童X現年12歲,庭上播放女童的錄影會面片段,她在錄影會面中供稱自其幼稚園低班便參加被告的小提琴課堂,隨後被告辭去中心工作轉以私人授課,在20175月開始會在X何文田寓所教琴,上課地點為睡房。X表示每次上課都有非禮發生,情節類近,但實際記得起的只有3次,她憶述最後一次事發當日,被告要求X鎖門,待課堂開始後播放YouTube上的小提琴歌曲,並拉她腰部坐在他大腿上聽歌,期間伸入她內褲內用中指及食指摸私人部位12分鐘。X形容被告的動作「好似彈琴咁,上下上下咁樣摸」,當下感覺「好想走」、「好唔開心」,雖然曾經以拿筆借故離開,但遭被告阻止不果。

Ad Block

X續指,當歌曲播完後被告便把手從她私處拿出,X見被告無洗手便觸碰琴身,於是問他該如何清潔,因為小提琴入水會導致走音,被告回應隨意抹一下就可以。事後被告再替X上一小時數學課。X在最後一次事發後發惡夢睡不著,遂告訴母親稱她不想再學琴,因而揭發事件,先前她因害怕被爸媽責罵而未曾提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