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2 13:43:48

鄧炳強﹕外部勢力回歸前已處心積累 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安

分享:
鄧炳強﹕外部勢力回歸前已處心積累 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安

鄧炳強﹕外部勢力回歸前已處心積累 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安

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上載國家安全影片,他指外部勢力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家安全,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而是在回歸前已開始處心積慮,所以在過去20多年,香港才會出現多次的國家安全事件。

鄧炳強表示,早於2003年,外部勢力已在香港培植本土反對派,專門組織大型反政府遊行,當年反基本法第23條立法大遊行就是試點,令他們認為製造社會議題及矛盾,就有機會號召大批人遊行,令政府施政舉步維艱。

Ad Block

佔中後部分人開始渲染和平上街無效果

鄧炳強又指到,2012年外部勢力重施故技,找代理人帶頭抹黑國民教育,除了遊行之外,更包圍政府總部。直到2014年,政府推行政改,但外部勢力的本地代理人出來反對,繼而發生非法「佔中」,即使失敗告終,但部分人開始渲染,和平上街對抗政府沒有效果,要加入暴力元素才有效果。鄧炳強指於是到2016年,外國代理人再利用機會進行反政府的「旺角暴動」。

鄧炳強﹕外部勢力回歸前已處心積累 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安 鄧炳強﹕外部勢力回歸前已處心積累 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安 鄧炳強﹕外部勢力回歸前已處心積累 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安

不實報道助長「港獨」聲勢迅速壯大

鄧表示此後再激發反對派煽動市民,特別是年輕人使用暴力,令2019年反修例事件爆發,外部勢力利用國際媒體作出不實報道,助長「港獨」聲勢迅速壯大,將香港一步步推向「顏色革命」的發展方向。鄧炳強呼籲市民時刻警惕,守護國家安全,共建和諧安穩的社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