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9 12:41:58

鄧炳強扮伙記忍笑籲投票 保安局玩食字宣傳「區損」(有片)|Ray Online

分享:
Ray Online|保安局玩食字宣傳「區損」  鄧炳強化身伙記忍笑籲投票。(影片截圖)

Ray Online|保安局玩食字宣傳「區損」 鄧炳強化身伙記忍笑籲投票。(影片截圖)

完善地區治理的區議會選舉將於12月10日舉行,政府不同部門近日紛紛拍片呼籲市民在區選中投票。其中保安局上載最新的宣傳片,就近日有床蝨襲港的危機在片中大玩「食字」,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與常任秘書長李百全更坐在大排檔前宣傳「區損」,再由保安局長鄧炳強化身大排檔的伙記,忍住笑呼籲市民投票。

Ad Block
李百全說:「損啦,損啦!」。(影片截圖) 卓孝業反問蚊叮蟲咬怎可能「𢯎損?」。(影片截圖) 李百全指「損」是區議會選舉:「選呀,區選呀!」。(影片截圖) 鄧炳強呼籲市民出來投票。(影片截圖) 鄧炳強呼籲市民出來投票。(影片截圖) 說罷,鄧炳強就轉身抹枱,並向演飾食客的卓孝業與李百全推介細蓉(雲吞麵)和油菜。(影片截圖) 保安局影片宣傳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影片截圖)

卓孝業「係咁𢯎」   李百全玩食字「選呀」

宣傳片一開始,就見卓孝業坐在大排檔前因蚊叮蟲咬「係咁𢯎」,李百全就表示:「損啦,損啦!」。卓孝業不明所以,就反問蚊叮蟲咬怎可能「𢯎損?」怎料李百全玩「食字」,指「損」是區議會選舉:「選呀,區選呀!」

此時,化身伙記的局長鄧炳強出現,還邊說邊忍笑地說:「無論蚊叮定蟲咬、食飯定瞓覺,記住1210號,區議會選舉,出嚟投票啦!」說罷,鄧炳強就轉身抹枱,並向演飾食客的卓孝業與李百全推介細蓉(雲吞麵)和油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