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2 20:31:04

醫衞局辦交流會助推廣基層醫療 李夏茵:盼結合地區康健中心與區議員優勢

分享:
李夏茵(左二)盼結合地區康健中心與區議員優勢,在社區推廣基層醫療;中為彭飛舟。(政府新聞處)

李夏茵(左二)盼結合地區康健中心與區議員優勢,在社區推廣基層醫療;中為彭飛舟。(政府新聞處)

政府近年持續推動基層醫療,醫務衞生局希望結合地區康健中心和區議員的優勢,共同在地區向市民推廣基層醫療,今日(2日)和周六(6日)將分別舉行專為區議員而設的兩場基層醫療健康發展進度簡介交流會,安排18區地區康健中心代表親身介紹其中心為市民提供的服務,加強雙方合作。

借助地區網絡讓基層醫療概念紮根社區

醫務衞生局副局長李夏茵和基層醫療健康專員彭飛舟亦有出席交流會,向區議員介紹《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的理念和最新的工作進展,包括慢性疾病共同治理先導計劃的參與情況。李夏茵指,交流會讓地區康健中心代表和當區區議員直接溝通,期望接觸能為雙方「敞開合作之門」,又認為要在各區大規模推動社區層面的基層醫療改革,地區力量的支持至為重要。

彭飛舟就在交流會上提到,地區康健中心會繼續加強與區議員的聯繫和合作,借助區議員的地區網絡資源持續推廣基層醫療服務至社區不同角落,長遠讓基層醫療概念紮根社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