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1 18:54:16

金融峰會再多一嘉賓「甩底」 東方匯理CEO因緊急家庭原因無法來港

分享:
東方匯理行政總裁Valérie Baudson因為緊急家庭原因,未能來港。

東方匯理行政總裁Valérie Baudson因為緊急家庭原因,未能來港。(網上圖片)

金管局宣布,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在今日(1日)正式開幕,並更新日程,當中新增內地政策環節,有發表中國金融監管機構的觀點的嘉賓,包括有人行、中證監及銀保監的高層播放預錄訪談,至於近日相關有銀行家缺席,相關講者名單亦有微調,包括除了早前花旗及黑石高層因確診缺席,改由其他高層頂替,東方匯理行政總裁Valérie Baudson原定講者亦不見在更新名單上,至今累計5名嘉賓「甩底」。

累計5名嘉賓先後「甩底」

在最新日程的專題討論環節中,黑石集團改由首席財務官兼高級董事總經理Michael Chae出席,花旗集團改由個人銀行及財富管理首席執行官Anand Selvakesari出席,至於巴克萊行政總裁C.S. Venkatakrishnan已表示有臨時工作安排會缺席,而資本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Timothy Armour,以及東方匯理行政總裁Valérie Baudson,未有在最新日程內。其中據悉資本集團Timothy Armour因為身體不適,不會出席峰會。

據東方匯理回覆本地傳媒詢時表示,行政總裁Valérie Baudson因緊急家庭原因,需要推遲來港計劃,並取消所有亞洲訪問

內地政策環節   人行行長等預錄方式參與

在內地政策環節,由金管局總裁余偉文主持,並由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中國銀保監會副主席肖遠企、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以預錄訪談形式,分享中國金融監管機構的觀點。

金管局表示,3日的活動匯聚超過200位來自全球約120家金融機構的國際及地區負責人,當中超過40家機構由集團董事長或行政總裁代表,機構類別涵蓋銀行、證券、資管理、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對冲基金和保險公司等各個金融界別金管局總裁余偉文會致歡迎辭,特首李家超會發表主題演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