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3 09:42:57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不知疑兇持刀站在眼前 市民一心助急救

分享:
當時有數名熱心市民協助急救

當時有數名熱心市民協助急救。(網上截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日(2)發生斬人案,最終釀成2死!兩名分別26歲及22歲女死者,遭39歲疑兇以魚生刀狂捅慘死,場面駭人,但仍有熱心市民不顧安危奮身救人。

協助急救市民為聖約翰救傷隊成員

當時有數名市民協助為中刀女子進行心外壓及急救,其中一名市民是聖約翰救傷隊及童軍成員,他事後表示,事發時途經現場,正在看電話時,眼角看到地面大量血迹,抬頭一看才驚覺二人浴血躺在地上,當時警方及救護員仍未到場,已有其他熱心市民正在協助急救,由於情況危急,他立即運用急救知識幫忙。

 

Ad Block

(網上圖片)

他指,初時未意識到疑兇仍在現場,後來才看到對方手持利刀站在眼前,但他認為救人要緊,故只埋頭盡力救人,直到救護員到場才交由救護員接手跟進。惟最終兩名中刀女子均不治,他感到十分惋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