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2 10:12:02

防疫抗疫|馬會明午6時起關閉跑馬地、沙田及雙魚河會所等 為期兩周

分享:
馬會明日下午6時起關閉跑馬地、沙田及雙魚河會所等,為期兩周。(資料圖片)

馬會明日下午6時起關閉跑馬地、沙田及雙魚河會所等,為期兩周。(資料圖片)

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馬會宣布,為保障員工及會員的健康及安全起見,決定由明日(13日)下午六時起暫時關閉位於跑馬地、沙田及雙魚河的所有會所,以及非賽馬日時跑馬地馬場的餐飲場所,為期兩周,直至本月27日。

馬會:須保障業務不對公眾及員工構危險

馬會解釋,自兩年前香港出現新冠病毒疫情以來,就業務活動的運作一直堅守兩項重要原則:第一,馬會的任何業務活動均不可構成公共衛生風險;第二,馬會的任何業務活動均不得對員工及顧客的健康及安全構成任何威脅。

視乎疫情發展  適時公布重開會所

然而,馬會表示,目前第五波疫情已經擴散至全港所有地區,並繼續在全港廣泛擴散,天本港新增確診個案數目更錄得1,325宗的新高,認為此波嚴峻疫情恐仍未達高峰,因此作出有關安排,強調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因應屆時的最新情況評估是否適合於兩星期後重開會所,將於適當時間另行作出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