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27 12:50:21

防疫抗疫基金|專上院校、非官校、幼稚園清潔工及保安獲派1萬元津貼

分享:
政府向專上院校、非官立學校和幼稚園的清潔及保安人員提供1萬元的防疫資助。

政府向專上院校、非官立學校和幼稚園的清潔及保安人員提供1萬元的防疫資助。

教育局今日發函,通知學校及相關機構有關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向受聘於專上院校、非官立學校和幼稚園(及其服務承辦商)的清潔及保安人員提供津貼的詳情,政府會為他們提供為期5個月(本年2月至6月),每月2,000元的財政支援,預計約3.3萬名前線清潔或保安人員受惠,涉及總開支約3.34億元,以肯定他們在疫情關鍵時刻盡忠職守。

專上院校等提出申請   清潔工保安毋須提交

教育局指,為從速審批及發放津貼,有關申請經由專上院校、學校或服務承辦商提出,前線清潔或保安人員毋須自行提交申請,專上院校、學校或服務承辦商收到相關津貼後,必須盡快向合資格人士發放津貼。

教育局稱,已將詳列上述津貼的申請和發放安排的有關函件/通函上載至教育局網頁或向相關專上院校發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