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1 11:22:14

陳同佳案|出獄三周年自首意願未變 管浩鳴:仍居深山、未打疫苗

分享:
陳同佳案|出獄三周年自首意願未變 管浩鳴:仍居深山、未打疫苗

陳同佳出獄三周年自首意願未變。(資料圖片)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2019年10月因洗黑錢案刑滿出獄,至今仍未到台灣投案。協助陳同佳的立法會議員管浩鳴向傳媒透露,陳同佳目前仍居於偏遠地區的深山,等候成行,每日有三餐提供,從未離開住處。平日以上網、打機、看電視等打發時間,但未有接種新冠疫苗。

管牧:坐監起碼都有坐完一日

管浩鳴稱,陳同佳自首意願未變,不過目前這種無了期等待的生活,對他來說最煎熬,「坐監起碼都有坐完一日」。惟陳同佳亦知道礙於兩岸政治形勢,短期內難以成行,加上疫情問題,難有進展。但管浩鳴指會與港府持續溝通,循不同途徑跟進。

陳同佳於2019年10月23日出獄,當時他公開向死者潘曉穎家人鞠躬道歉,承諾會赴台自首,惟一直未能成行,潘母多次要求陳盡快兌現承諾。特首李家超在今年4月參選時則曾表示,要處理事件非常簡單,台灣當局應立即接受陳同佳自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