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7 12:05:01

特首選舉|讚李家超有愛心非「鐵板一塊」 管浩鳴:願提名商陳同佳案

分享:
管浩鳴指,李家超內裡有愛心非「鐵板一塊」,願意提名他參選特首。(資料圖片)

管浩鳴(右)指,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黎智英有罪與否,應交由法官判決。(資料圖片)

特首選舉提名期展開,李家超宣布辭去政務司長的職務,如獲中央批准,將打算準備參選特首。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議員管浩鳴表示願意提名李家超參選特首,指他是在本港目前情況下的合適人選,又認為他很有愛心,任何一位特首,都想與他討論關於陳同佳的事。

指李家超屬目前情況下合適人選

管浩鳴向傳媒稱,與李家超接觸得較多是因為當時陳同佳的事情,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李家超外表比較剛烈,但他內裡其實很有愛心,並非其他人所說「鐵板一塊」,很多事情都有條有理,可能李家超做紀律部隊,有些事情會比較黑白分明。管浩鳴指,會提名李家超參選特首,認為他是在本港目前情況下的合適人選,又說任何一位特首,都想與他討論關於陳同佳的事。

 

即睇李家超金句系列: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Ad Block

現年約64歲的李家超出身警隊,2012年加入時任梁振英政府的問責班子,2017年升任保安局長,是修訂《逃犯條例》的主要官員,去年李家超升任政務司長,如果他當選特首,將會成為本港首任有警員背景的行政長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