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15:13:24

陳朗昇競逐連任記協主席 曾稱將赴英國參加學人計劃

分享:
早前曾表示「不會積極尋求連任」的陳朗昇,競逐連任記協主席。(資料圖片)

早前曾表示「不會積極尋求連任」的陳朗昇,競逐連任記協主席。(資料圖片)

香港記者協會(記協)將於本月25日為2022至23年度執行委員會換屆選舉及會章修訂動議點票,在表示「不會積極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陳朗昇將競逐連任,並成為記協主席唯一候選人。

陳朗昇上月在社交平台表示,將於10月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參與路透研究所(The Reuters Institute)的學人計劃,為期半年,當時他亦稱「不積極尋求連任」,並懇請有志者能接任記協主席一職。然而,記協近日向有投票權的會員發出郵寄選票,列出陳朗昇將競逐連任主席。

政綱盼「保會保人」

據了解,陳朗昇的政綱包括要竭力保持記協「有尊嚴地存在」,希望「保會保人」,並期望與政府磋商車輛登記、控罪書及商業登記等查冊事宜,務求滿足傳媒日常工作需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