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4 15:23:00

陳約臨下嫁美日混血老公 婚後港日兩邊走

分享:
陳約臨宣布做人妻。

陳約臨宣布做人妻。

陳約臨去年在東奧採訪「劍神」張家朗奪金時,一度迷妹上身而被網民批評不專業,事件引來極大迴響。踏入新一年,陳約臨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照,宣布做人妻。她在網上寫道︰「WE GOT MARRIED﹗終於可以宣布了,我們結婚了﹗疫情關係,令異地戀變得更加困難了,平時看著那個iPhone 12裏的他,現在再看看身旁這個1:1比例的他,真幸運我們可以手牽手修成正果,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陳約臨與外藉老公David。

陳約臨與外藉老公David。

TVB娛樂新聞台的facebook分享陳約臨受訪片段,二人低調註冊結婚,只邀請親友及圈中數位好友出席,包括︰陳婉衡、鍾晴、方詩揚及剛結婚的陳詩欣。老公David是美日混血兒,陳約臨受訪時表示婚後會繼續工作,但會港日兩邊走,她說︰「簽咗字先,因為疫情關係,擺酒遲啲先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