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31 12:10:45

陳茂波外訪確診仍滯留沙特 今改視像形式出席金融科技周

分享:

陳茂波外訪確診仍滯留沙特,今改視像形式出席金融科技周。(資料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早前出訪沙特阿拉伯,確診新冠肺炎,原訂今日在港出席金融科技周的陳茂波,無法及時回港,故改為經預錄片段方式發言。陳茂波在視像演說中先為未能親身出席而致歉,稱渴望親身出席,期望盡快返港,笑謂「阿拉伯人的熱情令我無法回港」。

蔡志堅臨時缺席金融科技周

據了解,今年金融科技周邀請了超過250位演講者,超過2萬人參與,並獲500多家參展商加入,當中有海外企業來自以色列、法國、英國等。陳茂波在演辭中提到,受惠香港良好的公開市場監管制度、法治、基礎設施,以及資本和信息自由流動,有助本地金融科技行業孕育不少獨角獸,又在一國兩制原則,加強與內地與世界的連通性。

不過,據香港金融科技周官網最新資料顯示,原定於香港金融科技周擔任演講嘉賓的尚乘集團董事長蔡志堅,將會臨時缺席,改由尚乘集團副總裁馮正可頂上。

而在周三(11月2日)於本港召開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陳茂波表示,會爭取盡早符合健康規定,返港親身出席,如果未能趕及,亦同會以視像形式參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