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1 12:39:54

電車即日起加價成人票價3元 建造商會慶回歸今無限次免費任搭

分享: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香港建造商會在電車票價調整的今日舉辦活動,所有香港市民可以無限次免費乘搭。(香港建造商會圖片)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香港建造商會在電車票價調整的今日舉辦活動,所有香港市民可以無限次免費乘搭。(香港建造商會圖片)

早前時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同行政會議根據《電車條例》第51條,同意電車公司修訂車費,並在今日(11日)生效,經修訂後,12歲或以上人士的車費由之前2.6元加3元;311歲小童的車費,則由1.3元加至1.5元。同時,香港建造商會舉辦電車免費乘車日,市民今日可無限次免費乘坐電車,

遊客票取消   月票加至260元

至於長者(65歲或以上人士)票價,就由1.2元加1毫至1.3元;月票亦由220元加40元至260元,34元的遊客票則會取消。

此外,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香港建造商會舉辦「建造商會叮叮樂」活動,所有香港市民可以在電車票價調整的今日,無限次免費乘搭電車,沿途欣賞香港極具特色的建築物,今早建造商會在屈地街電車廠為活動舉行啟動禮,並由房屋局局長何永賢等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為整個活動揭開序幕。

電車的加價幅度。 建造商會今早在屈地街電車廠為活動舉行啟動禮,並由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女士等擔任主禮嘉賓及致辭。(建造商會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