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5 16:00:37

回歸25周年|7月11日免費坐電車 建造商會慶回歸兼賀魯班誕

分享:
回歸25周年|7月11日免費坐電車   建造商會慶回歸兼賀魯班誕

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香港建造商會舉辦一系列節慶活動,包括在7月11日的免費乘電車日。今年7月11日同時是農曆的6月13日,是魯班寶誕正日,當日會舉行免費乘車日啟動禮,市民屆時可以享受無限次免費乘搭電車。

另外,建造商會與建造業議會今年再度合辦派飯活動,會在本月於全港18區派發1.2萬個飯盒及3000個福袋,向社會傳揚關愛互助的精神。

建造商會表示,期望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秉承香港特區「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的題旨,與全港市民同樂同賀歷史時刻,並同心合力構建明媚前程;在新冠疫情逐步緩和下,亦為社會各界加添歡樂和正能量。建造商會及其會員將一如過往,致力服務和建設香港,與港人共建和諧、美好新天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