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8 11:56:00

霍家爭產案│待各方尋和解方法 原告申押後兩日續審獲批

分享:
霍家爭產案進入第六天審訊,原告申請將案件押後兩日續審,以待各方尋找和解方法。(資料圖片)

霍家爭產案進入第六天審訊,原告申請將案件押後兩日續審,以待各方尋找和解方法。(資料圖片)

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家族第二代成員霍震宇偕兩名胞姐霍麗萍和霍麗娜,要求家族公司行使權利,回購南沙發展計劃部份權益的案件,於上周二正式於高等法院開審以來,今日進入第六天審訊,案件將押後兩日,待本周四續審。

今日,原告之一、長房三子霍震宇原本出庭作供,惟代表長房次女霍麗娜的資深大律師余若海開庭時表示,根據法官陸啟康近日在庭上發表的感想,希望作出嚴肅嘗試去尋找其他解決方法,而非留待本案的最終判決,因此申請案件押後兩日。各方索取指示後不反對申請,法官陸啟康於是批准案件押後兩天,以待各方尋找其他解決方法為求達致和解,案件將於本周四續審。

霍震宇離開時無回應會否與家人和解 

長房三子霍震宇離開高院時,現場有記者嘗試問他會否與家人達致和解,又或有否曾經與家人嘗試和解等,霍震宇未有回答,只重複表示:「多謝晒」,「No Comment(無可奉告)」。

霍家爭產案│待各方尋方法達和解 原告申周四續審獲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