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8 10:30:10

餐廳內秒擸手機34歲灰衫男被捕 機主稱內有大量孫仔成長片 (更新)

分享:
灰衫男餐廳內秒擸手機 機主稱內有大量孫仔成長片求歸還

灰衫男餐廳內秒擸手機,機主稱內有大量孫仔成長片求歸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群組fb 截圖)

【6月8日10:29更新】警方早前接獲64歲姓李的男事主報案,經調查後於昨日(7日)下午3時15分,在旭日街15號順煒工業大廈拘捕一名34歲姓梁男子,他涉嫌盜竊,被帶返警署扣留調查。

--------------

【6月6日18:03更新】一名男子遺漏一部手機在餐廳內,令他十分不捨的是手機內存有大量孫兒成長的片段,片段沒有備份,十分珍貴。他的朋友於是查看餐廳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手機遭人取去,希望片段中的男子盡快歸還手機。

閉路電視全程拍下手機被取去過程

一名女子在網上發出帖文,指她的朋友李先生於6月4日當晚約7時,將一部iPhone 8Plus手機遺下在土瓜灣美景街美景茶餐廳的一張凳上,因手機內有大量孫兒成長的片段及相片,亦沒有任何備份,所以非常珍貴。她翻查了餐廳的閉路電視片段,從片段中可見,一名身穿灰色上衣、黑色短褲、拖鞋的男子,進入餐廳後在電話旁的位置坐下,到處張望後不久便後向電話方向靠近,隨即伸手取去手機,約10秒後離開餐廳。她希望能夠藉著帖子廣傳消息,拜託土瓜灣的朋友出手幫忙,讓該名男子盡快交還手機。

網民認為應盡快報警 

但多名網民認為李先生應該盡快報警,警方只要檢查餐廳的「安心出行」紀錄,以及有閉路電視片段作證,便能鎖定灰衫男子,亦有網民認為正常人發現枱櫈有物品遺留,理應主動通知餐廳負責人處理,並非伸手拿走然後離開,認為「見到佢坐低冇通知任何人就走咗去,我覺得好明顯係賊...」。

灰衫男子在手機旁邊坐下 坐下來後到處張望 不久後灰衫男子伸手取去電話 取去手機後約10秒離開 機主的朋友在網上出帖,希望逐男子歸還手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